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不甘心,但要感恩!

人生2X年,第一次走入警察局。
没有必要,都不想进入警察局,
除非有必要要做好公民,协助警察调查等之类手续。
但这种好事轮不到我~我也不想XD

昨天,钱包被人偷了,
身份证,银行提款卡通通都不见了。
Ouch… 我心真的好痛!!
几百块现款在里头,我真的要疯了。
对于有些人或许是小咖,
但对我说它可以是很多!

发现钱包不见了,我心狂了;
那都是生意赚到的钱,我要还债、我还要交代!
当时一个人,真的很无助,
很生气那偷我钱的人,恨不得想打人。
三姐来了,我如小孩一般,眼泪稀里哗啦的流下。
不是我等钱用,而是父母的钱,我的心血钱呀!
钱被偷了过后,还来了两个人向我要钱。
吼~我钱没了,还向我拿钱,找死?!

是的,我人一点也不冷静,
我很不甘心,不甘心被人弄得团团转,
还要被那人骗,还是吃白果!生气!
我不甘心,我没有警惕心、为什么我那么粗心大意!
很抱歉向父母撒谎,向他们报告小数!
对不起。

在事情没发现前,其实我有很多的感恩要感谢上帝。
上帝无限的爱、无限的祝福、数不完的恩典。
事情发生后,我说不出任何的感谢话!我顿时无言。
我没有埋怨,可是却不知怎么感恩了。
当我完全冷静下来,我更要感恩。

或许你认为我傻,但我更要感恩、感谢主。
感恩,钱虽然不见了,但我人却安然无事。
感恩,我不认得那小偷是谁,我原谅你,
没必要把你脸孔记起。
感恩,我的心血钱,能祝福你需要。
感恩,不是在月底,不然我损失更多。
感恩,提醒我下次更要提防小偷出没。
感恩,我的提款卡密码,不是身份证有关号码。
感恩,我不掉入“你”诡计,我仍要亲近主。

这一年来,我真的经历很多不愉快、不顺利的事,
很多大小灾难都冲着我和我家。
但非常感恩,一切的事情让我记得- 约伯,
这圣经里面其中一名人物。
灾难过后,上帝赐给他甚至比从前更加昌盛。
我的损失不算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