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好朋友vs损友

无意中发现,我2009年的第一作品,送给好朋友的不一样礼物。
回忆了很多你我美好的时刻,很怀念以前疯疯癫癫的日子。
因为你,我第一次在Form6里逃课。
因为你,上课时间常和我说话,被老师骂的人终是我。
因为你,我突破2点晚上才回家。
因为你,我从好学生变顽皮学生。 =P
你,这损友~LOL
记得我们因为RM1的香蕉糕而吵架,而且惹火我了。
哈哈~说出来只让人笑死呢!
大学时刻,一起熬夜、一起38、一起诉苦、
有难同当Assignment功课、一起笑、一起傻……
因为种种原因,放你飞机,只剩你一人到新加坡闯天下,很抱歉。
最近你留了感性的话给我,让我更想你。

傻婆~别想太多,很快就适应的~好好加油
希望即将开工的你,有个不错的老板,
快快吸取经验,赚多多钱给我用 XD
如果有一天,我去新加坡,吃喝都是你的啦~
LOL 多想我,亲爱的 =D
祝你:工作愉快,开开心心


Miss you~ muacks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