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忙着!忙着!忙呀~

从九月底直到十月中,一直在忙,
可以说忙到乱~
虽然说很累,但很开心。

参加朋友的婚宴后,第二天就踏进纳闽岛,
参加教会的160th 周年筹款晚宴;
当晚其实还有婚宴要出席,可惜人就只一个,
所以opportunity cost就派上用场。哈哈!

第一次参与那么盛大的晚宴,
据说大约800人,可以说人山人海。
因为之前工作的关系,所以不打算出席,
哪知我喊着要停工了,也被人说服要给予鼓励和支持;
也因为我的学弟妹们还有我的小可爱们卖力演出,也为主献舞,
所以我也用心去出席给予真真的支持。
哇哈哈~不好意思,我的重点就是在赞我自己啦!=P

说事实,非常开心,忙碌了很久,
有机会和教会弟兄姐妹、学弟妹们聚一聚,
也让我疲惫的身体有机会休息,
也有时间参与敬拜赞美,亲近主;
记得还和学妹Nana谈到通宵直到早上,
发现你们真的长大了。
给你们的一句话:好好珍惜这一两年的服事,
不会有后悔,只有感恩、数算神的恩典,
并带到你将成长的地方,祝福别人,也祝福自己。

和孩子们敬拜赞美的时刻,
圣灵又在动工了,我突然流泪不停。
原来我的心里面的火还在燃烧着,虽然很小;
原来我内疚的是我过去几个月慢慢冷落上帝了,
原来我也在乎和祂的关系,
原来我心会不舍得远离祂,乃是要跟随祂。
外表在装傻的我,其实我在欺骗我自己。
哦!!!!!





回到KK了,我又开始繁忙了。
要回公司交代新人怎么做,
解决手上的问题,可是新人学的慢,
几乎拖了我一个星期多,要昏了啦~
很多人说,我没必要再回公司帮忙,
但这是我要交代的事、也是我答应的事,
你们就别管我吃亏了啦!
反正吃亏的是我,不是你们,别再念我了啦!

正好又是Convo Week,所以更忙!
去Streamyx换package、接傻婆飞机、
去她想吃的生肉面、她想喝的YOYO、
去学校拿衣服、还钱、订照片、和朋友喝茶、
去教会祷告会……呼~好充实!

加上阿妮找了不识路的我,
很荣幸,成为她和她家人的“烂导游”,
去了Kundasang,却看不到神山,也去不了牛场……
正好碰到土崩,塞了一个小时多;雾又大,神山看不着;
天气不作美,下起雨来;汽车又遇故障,浪费时间在等待,
可怜的她们,旅游计划都泡汤了。
之后去了Kudat,看到了那“灯火楼”,风有大、雨又快下,
走马看花,匆匆忙忙又走了。
知道你们看了富贵门这部戏,让你们对沙巴印象很好,
可是去了沙巴,却留下不美好的回忆,
但我仍很想说:沙巴让人亲近大自然,还是很赞的地方。
也许,你们来沙巴旅游的时侯不刚,都是雨季吧!
夹在中间的你,计划给打乱了,没关系!
习惯就好,这只是小风浪而已!哈哈~ ×另带含义 =)
重要的是,一路上都很平安,感谢主。







终于来到毕业日 ,大学生了没?
Woo Hoo~ 我毕业了!
等待这一天好久了,劲都长了~
嘻嘻~恭喜!恭喜!大学朋友们,我们毕业了。
感谢大家的祝贺语和礼物+出席。
可惜毕业时间在下午,毕业典礼完毕几乎快傍晚了。
很多朋友都赶着走,地方有大、简直要找人都辛苦,
很多没有合照,拍到又累,简直乱倒爆。
UMS 很多风景都没时间一一拍照留念。
只能说:算了吧!=D







原本家人因为种种的原因,都不会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很想家人出席,但同时也不想他们出席。很矛盾是吗?
哈哈~习惯就好。我有我原因就是啦!
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哈哈!
感谢妈妈和姑姑代表家人抽空出席,
谢谢妈妈的玫瑰花+小熊,可惜小熊掉了,找不回了,
也谢谢姑姑的红包+祝福;
也感谢学弟逃课特来+代表出席+礼物,
顺便当我们的Camera Man,
给我们使唤拍照、拿东西;
也感谢好朋友放工后特赶来,
送上你的熊熊+花朵+祝福;
更感谢那些不能出席的朋友+姐妹的用心,
差派朋友递给我的青蛙娃娃+小熊娃娃的祝福,
甚至用心亲手制作的小花朵+小熊,被你们的真心打动了。
或许我多心,知道一些朋友了解我家状况,
所以特来出席给我最大的支持+鼓励+祝福,
但,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爱我,我也爱死你们呀!
感谢主,认识袮我不曾寂寞、也不孤单。
因为一路上有袮,我更喜乐。
God with Me and You.



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工作愉快,All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