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苦中一点甜

因为要写见证,所以就顺便上我的部落格更新更新。
哈哈~果然生了很多的蜘蛛…
距离上一篇,已是一个月多前的事。
没办法本小姐实在懒惰+没时间+又累… =P

过去一个月多呢,其实也没什么…
可是脾气就有点的暴躁,也许伤了很多人,
也或许他们被我无辜骂了。
非常对不起,得罪了,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是咯,我真的累了,很累!
我没有以前那么MAN了,
我原来也是个小女人,而不是你们眼中的女强人。
自从出来实习工作以后,我不再是以前young的我,
容易感觉疲惫,以前的冲劲不见了,
或许真的老了;骨头硬到… 咔咔声。哈哈~

八月期间,本小姐成为事业公民,
当然很顺其自然,家里有些大小事务变成是我管理;
生意、煮饭、服事那讨厌的狗狗、还有我家小姐,
就是我要做的,感觉就由我最小的承担就是。
也许别人看我是听话、也许我没工作、
也许这是我理所当然要做的……
或许,我成为家中的“男人”要撑起这个家。
我外表一向给别人就是刚强、能挨得、女人中的MAN,
家人的寄托都在我身上;事实,那并不容易呀!
发现家中真的很需要男人,
有点想呐喊说为何我没哥哥呀!?

一段时间,爸的精神很差,
也许是吃太多的药物,导致爸有点神志不清,
说话却没人懂,最难熬就在那期间,
妈也要疯了~可怜的妈妈,还要被爸 骂的。
当然不能怪父亲,因为他完全不知道。
知道妈也辛苦,也尽量打开妈妈的心,
鼓励、支持、听她诉苦、也为她祷告。

记得有一天,我整个人快累倒奔溃了下来。
为了照顾父亲,我一整晚没睡,
早上时间到了就去帮忙摆摊子,
终于挨到下午可回家休息,
怎知要熬汤给父亲,家中又没人,只好由我看火,
哪知下了超大雨,屋顶却漏水,
结果去抹地了,疲惫的身躯,已经耐不住了,
大哭起来,也乘着雨水很大,
把心中的纳闷一切喊了出来。
喊了几声,我整个人舒服很多;
呐喊果然是一种让人发泄的好管道。哈哈

虽然真的很累,但很多事上都很感恩。
我觉得父亲真的很蒙福,
上帝一直差派祂的天使照顾父亲。
很感恩,也很奇妙,
几乎快整个kk区各教会的牧师传道、长老、
弟兄姐妹都来为父亲探访祷告。
其实,我们只通知自己的教会,至于其他的…
不知何时出现,真的好奇妙!
无论如何,在基督里我们都是一家人。
或许,家中少了男人,我们4位千金,
真的需要他们的帮忙,他们的出现也很合时。
当父亲需要血的时候,弟兄姐妹慷慨大方捐血给父亲,
您们同心合一的祷告,让我们感觉安慰;
在我失望没信心事,神你告诉我们:我就在这里!

因为时间的关系,种种的理由,
几乎快一个月多没去教会崇拜,
心里面就是没平安,内疚感。
我知道不可以这样下去了,
再次回到教会,参与晚间崇拜。
那一天,我更深深体会,我需要的就是敬畏神!
我所要的就是这样,单单敬拜赞美祂;
没有祂,我真的做不到。
我很享受唱诗歌敬拜赞美祂的时刻,
一切的疲惫、一切的烦恼都放下,来到祂面前。

虽然我的生命有点坎坷,
但一切为的是让我更亲近祂!感谢主,阿们。
虽然苦,但我仍觉得有点甜。
我姐常说:苦中作乐呀!=)
事情是否有好结果,重要的是经历祂那奇妙恩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