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Pre-Wedding

11.10.2010是我的毕业日,
同一天也是我大姐去台湾日。
很记得这一日,因为她没有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我仍耿耿于怀咯!!!
LOL~当然是开完笑,我还不至于那么小气。

她去台湾目的不是只旅游那么简单,
而是和未来姐夫去拍婚纱照片,准备明年一月结婚。
以大姐的性格,结婚肯定不能随随便便;
人生大事肯定要以最佳状态-漂漂亮亮-出嫁去。
上网搜寻+筹备已久=最后选择在台湾拍摄。
这事上,很多人给予不同的意见。
当然,当中就有人认为:
“要去到那么远拍摄吗?”
“有这必要吗?”
“Sabah没有婚纱店吗?”

LOL~说这话的人,肯定也包括我在内啦!!
哈哈XD

星期六回家,她整个人累惨了。
看了她们拍摄的照片,说真的:好美丽。
我超喜欢呢!!哈哈!
过了一个海,果然是不同地!
最爱是她以101当背景+夜景+美丽的婚纱,
真的好美。Good Good
来~来~偷偷分享一些她们的照片…
Sssshhhh..本人还没得到她们的同意 XD






另外是在本地拍摄的作品。




是不是有差叻?
看了照片,是不是很多疑问要问呢?
猜想以下应该是你们想问的问题吧!?
Come,我提供Q&A…hehe

Fanny, 她是你姐吗?为什么你们两姐妹不一样?
是的,没错。她确实我亲身大姐,她皮肤比我白很多,
身体小巧玲珑,瘦瘦的,也矮我很多。
我呢?非常简单- 皮肤较黑,身体就高大、肥胖丰满。
原因她的营养都跑来我这里啦~
共同点:大家的脸一样肉肉的 (相片修过了=P)、
一样很凶、一样活跃…… ;
只是她向内,我向外-我属于日晒雨淋那一种。LOL~
至于拍摄过程、点滴,Email我,
我帮你问她!! 哈哈

她们的感想:
thank God for preparing the best for us... we got the best from them during this photo taking...
Got God in my life, can feel that is difference things...
His's grace, love, peace, rejoice, faith always be with me and my dear and also our family... ;p

SO,她们是开开心心、满载而归的回家!
没有埋怨,只有感恩。

她们的留言:
上帝祝福,常常喜乐,不住祷告,凡是谢恩。
God bless in all ways. Let us have your blessing from YOU from the day we know YOU. We love you Lord. I see Jesus in your eyes “+”.



期待他们结婚日 =)
手牵手,与神同行,并一起服事神。
<3>


1 comment:

  1. 外国的月亮总是圆的。
    不过,酱多照片里我喜欢本地的第一张黄昏海边的照片。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