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无聊.。收拾篇

最近本人我就比较空闲,
因着目前是失业公民,就没事做;
之前太过疲劳了,现在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一会儿。嘻~
顺便报告一下,本人已找到工作了,十一月正式上班。
感谢主!希望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给我慢慢磨练一两年就好;
然后再乖乖回到该属于我的地方。
希望如此啦~ =)

趁有时间,所以就翻完整个房间,准备收拾,
顺便丢掉不必要的垃圾。
收着同时,也看着桌上的花朵+毕业娃娃,
突然烦恼该怎样处理这些赠品,
丢掉又觉得很对不起朋友+没良心;
摆着又觉得浪费位置且又惹灰尘。
结果,想了一个办法,把它们拆开再变成一束花。

发现原来把它们拆成一起,是那么考技术、
要用很多的东西绑在一起,甚至要考创意、思构能力。
也许没有手艺的细胞,感觉好复杂,又麻烦。=P
更模糊的我,没察觉其中朋友赠送的洋娃娃是一样的,
只是大小不一样…LOL
原来自己从没停顿下来好好去欣赏、
珍惜别人送我的东西,
还真不好意思呀!


终于完成,变成一束花了。
没有花店的专业,但还是可以看的人的!XD
目前居住在衣柜上面,还不错呱!
暂时还不忍心丢掉,放在冷宫收藏一下。
希望朋友别介意!它仍很亮眼~



收拾了一天,仍有很多不舍得丢掉的东西,
其中有我少女时代收集的可爱贴子+小卡片,
从以前到目前收过的圣诞、生日、新年、
致谢、书签、毕业…… 的祝福卡片。
仍觉得很有纪念价值,给了我很多的回忆。
说要收拾丢掉,最后也等于没有收拾过!
LOL~这叫念旧 = 重感情的人! XD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