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假象

唉,还以为水已恢复正常了,原来都是假象。白天水就暂时供应,晚上水才慢慢的到位…
这几天,老是要半夜洗衣服,虽说我们都习惯迟入睡,但没有半夜洗衣服呀!真糟糕。
还好我住二楼,水比较容易供应;五楼的居民可可怜的很…
没水来的日子,买了几包杯面,一条面包,勉强做我的午晚餐。
几天的杯面还有面包令我反胃了。简直在折磨我呀!!
等有水后的那天,我一定好好的折磨你。哈哈~谁叫你让我痛苦了几天… =p
等着瞧!!hoho

考试开始了,要打战了。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啦。加油!
考试,我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