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相识容易相处难

相识容易相处难。很多事情就这样,认识的时候,感觉容易相处;可是,相处久了,人慢慢露出本性了。不管是情侣或朋友,这种情况必定可看见。近期来,身边就有这种情况发生,朋友认识多久,哪怕五年十年,也会有“忍无可忍”的现象,难免会出现冷战,也许只是短暂,长期就不懂。也因此,也许感情就此有了点伤口,严重或不严重,就要看他个人了。算是要双方的宽容,互让了,还有改变了。怎样的改变,也要看你们的坦白吧。也许坦白,对方才明白,也许认为没用,对方听不进儿也难说。所以,旁观者的我不便有任何的意见,也不便加入。我虽然想给意见,可是还不到那level,装不知道是我可以做的。我看见两者之间比以前不一样了,大家都在装傻。等待时间来冲淡吧!唯有这样。虽然觉得怪,但也没办法。

也许自己也受影响了,看法观点也不一样了。也许自己多心,可是有这种的想法,真的很难免,因为我也察觉了。虽然当初早已有这想法,可是近期间,又促进我对你的看法再加上开始有点反感了。也许你的心态加上态度吧,让我有点反感。当初你在我面前埋怨这埋怨那,可是现在的你又何尝不是呢?前后矛盾。有时对你真的有点火,可是我骂不下。唉…算了吧!我知道我没那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