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宿舍没水记

糟糕… 宿舍没有水啦… 没想到我们珍珠宿舍会没水的一天…唉!!!
平时讥笑学校里的宿舍常没水… 活该,我们也会有这下场。
昨天中午起床,便准备刷牙洗澡的,结果开水龙头就发现没水。
哗,还真快,储水里的水已经被同屋的舍友用完了。本小姐一滴水都还赶不及用就没了。
没办法,只好投靠朋友,起码不洗澡也可以刷牙。

宿舍偶尔发生没水,半天后就会就会恢复正常。这次可不一样,还以为晚上会有水来,等呀等,还是没有水,没办法了,朋友建议下,就到中国学生的家,然后借用厕所洗澡了。哈哈~ 总算解决了。
第二天,同样没水啦,真的没办法了,要用食水来刷牙了。厕所已经挤满不同的“香味”了…我快吐了!
没那必要,真的不要乱上厕所好… 不急存大钱在银行的话就放着先,能忍就忍,能免就免吧。同样今天又到另外一个朋友家洗澡了,还抬了一桶水回宿舍。哈~ 又解决了一天。希望这桶水能撑到水来呀!! =(

终于,水第三天晚上10点就像平时运作了。感谢神呀!没水的日子果然难过,而且还要在考试的时间。还真可怕。现在的我,也学习小心翼翼的用水,免得又没水。不然那可惨了呢。Hoho~~ 有水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