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新部落格

我发现自己满贪心的,居然有几个部落格。(其实我还有手写的,还有收藏在自己电脑里并不公开的,然后还有一个就是公开在friendster里的,最后就是这一个了-取代friendster的)哗,真的好多啦。说不定还有人比我多。哈哈~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我要那么多的日记。其实原因也蛮简单的,不同的心情,就有不同的表达方式啦,也没什么的特别。二来,有些事情还是不适合公开给大家知道,个人的秘密就有所保留,毕竟还是要保护自己啦。希望你们能谅解。

没关系,此目的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的近况,我的想法,我的不满等等我的喜怒哀乐。有兴趣者就继续你的阅读;发现无聊的,你可以选择不看。嘻嘻。我大番薯的生活,只希望能让我的人生多一点的彩色。无论如何,谢谢大家光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