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好羡慕呢!!

近这几天我都在报纸上看见自己的中学母校的新闻…
哗,真的好羡慕…
从不会对自己的母校有任何的骄傲…总觉得自己的学校不好…
很难怪自己…自己的眼睛已被蒙蔽了,身在福中不知福(人就是那么的犯贱)…
从朋友口中,原来我的母校对他来说是很棒的学校…
相对他以前的学校,我的母校是那么的棒…
听了他说,回想,的确是不错的学校啦…坦白说,不能否认。
现在看见我的母校有了新的课外活动-华乐团。
啊,为什么要我毕业后才有这活动吗?真的好羡慕又气的!!
在还没进这中学的时候,我老姐就对我说庇中将会有新的课外活动-华乐团。
苦等了几年 ,现在才出现。哎哟,我心里好焖!
小学的时候,本小姐就是华乐团的团员吗,要上中学的时候,还真的对它依依不舍的。
除了独中,没有其他学校有的活动。唉,真伤心!
现在,我的母校终于有了。我超级妒嫉呀!!!
学弟学妹们,有这机会就要珍惜了啦…可以学就学吧。
难得机会!!啊…我心痛又开心又妒嫉啦。
心痛,因为自己苦命没机会;开心,因为你们好命有机会;妒嫉,因为你比我好命真好命。
我的母校,你要我爱你还是讨厌你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