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假期结束,开工啦~

闭上眼睛,想着不可能的事:
多希望不用工作,但依然还有收入,
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烦恼没钱用。
实在异想天开了。
今天是长假以来的最后一天,
好舍不得假期已结束了。 

不知不觉已来到七月尾声,
没想到说我已经失业四个月了。
唉~时间过得真快。
明天将踏入新公司报到了,
不知会是怎样?
希望是一个好的开始。

天父爸爸,
感谢袮给我一份新工作,
明天将是我工作的第一天,
保守我在这公司,
有精神、不迟到、有平安、有喜乐、
有美好舒适工作环境,
与同事之间有好的人际关系,
有体贴员工的好上司、好老板,
赐我聪明智慧,有好的工作表现,
赐我重新得力托入我的工作,
使我最小的成就也能荣耀袮,
求主袮掌管我的一切事上,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开工咯!!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