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心里一点通!

今天在等人的时候,
心思在漂流发呆,
突然一个“ding~”,
我的脑袋好像沟渠阻塞很久,
然后终于被人桶开了似的。

一个道理,以为自己一直明白,
原来外表知道,却不真的了解。
要不是因为被捅两下,
我想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还没消化。

『耶稣对门徒说: “若有人要跟从我,
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跟从我。”』
(马太福音16:24)
一个人若要跟随神,
不但要愿意顺服,
同时也要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负担)跟随主。
往往人以为,愿意顺服,撇下自己的负担,
拍拍屁股,就跟随主走了。
但圣经里提到,要“背起他的十字架”跟随主。
似乎我们常常忽略或忘了,
自己还需要背起自个儿的责任跟随主。














原来我今天才真真领悟,
还以为自己已经明白了,
可却再一次提醒了自己。
Fanny  呀 ~ Fann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