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灵修,与神紧紧相连

今天在面子书里,读了《宣教日引》的一篇分享,
却提醒了自己似乎也停顿了一段时间没有灵修。
分享篇中,好像也是我心中想说的。

就用这篇分享,提醒很久没做灵修的弟兄姐妹,
再次恢复与神亲密的关系。
以下文章取自:https://www.facebook.com/missionpathway?ref=stream&hc_location=stream

幾年前,我曾一段日子都久都不靈修,有一天我決定不可以再這樣,便拿起聖經讀詩篇一,神馬上就使用 這一篇詩篇把我帶回他身邊。那次聖靈讓我深深羨慕那棵終日栽在溪水旁的樹,它葉子不枯乾,按時結果子,我十分渴望我的生命能常常處在這樣被滋潤的狀態中。 於是我恢復了靈修,要從神的話汲取養份。

不久前,我在臺灣參加青宣營,在一次禁食禱告的聚會中,我經歷了一場屬靈的戰爭,當時我本應該要走上前為別人禱告,但腦海中卻不停浮現許多惡者的謊言和攻擊,使我軟弱得完全無法禱告。當時的感覺就是特別枯乾。後來,當聖靈動工時,一個很清晰的轉變發生,我的枯乾一下子轉為滋潤。

今早聽到這首歌,想起以上兩次經歷,深深被觸動。

許多時候我們的生命已離開葡萄樹,不再與神緊緊相連,我們處在乾旱無永之地很久很久了。我們需要回到神身邊。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我們的生命要和神相連,才能永不枯竭。


和你分享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