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一首 "爱,我愿意" 赞美诗歌


 

今天崇拜唱着这首诗歌的时候,让我想起过去的事。
曾经,自己不敢唱着这诗歌,却被旁边的一位弟兄看见与被问起。
 那时,我只对他笑笑,也没回答。
当特别唱到副歌时,我更安静。
欣然旁边这弟兄,好像知道却又不知道的说,
“好像唱不出-我愿意降服。” 
我的反应和之前一样,回了他。
副歌再次重复时,我也发现他和我一样,
我说,:“就是唱不出吧!” 
那时刻,我们彼此对望,笑了也安静了。
或许我们彼此各有自的忧虑与拦阻,不愿意降服在主面前。

曾经,同样的这首诗歌,自己愿意再开口唱了;
直到副歌,眼泪也不知不觉流下。
那一天,神把我心打开了、融化了,
让我愿意谦卑降服在祂面前。
在偶然下,那弟兄也站在我旁边,
我想他看见了,只是他不明白吧!

两三年后的今天,唱着这诗歌,
我想我要全然的降服,我的心才能全然的顺服。
不知道,今天那弟兄是否已降服他该降服的事?
顺服,是可以自由选择Yes or No;
顺服,也不是很容易的事。

一个不愿意做的事,却要顺服,确实不简单,
但神必带领和引导。
无论如何,我的决定永远是Yes, Lord。
先不谈空支票与有,决定以先,后面的事再说,
我想重要是的现在的决定与反应,
凡是神都在掌权。
应该是这样吧,阿爸天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