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终于来到二月尾声了。
现在的日子,感觉好像特别难过,
真的度日如年呀!
现在公司这段日子,特别悠闲呀。
工程目前要完毕,等着新工程,
可是大选又近了,或多或少也有点影响。
或许还要“装傻”到4月。
从去年尾到今年头,我的工作
真的可以用“摇脚”、“花瓶”来形容了。
闷到极点!!
或许相等于在政府部门打工的日子。

初始还会装“很忙”或者说“在忙”,
现在…..什么都不管了,
什么款都有了……
吃瓜子?


甚至用刀片吃瓜子?

TeaTime?


Dusun话?
Nu Mangan Nu? (你在做什么?)
发呆? SMS?
聊天说笑?自拍?


LOL
只差没睡觉,没上网

有时悠闲不代表是一件好事情,
因为你不知道别人的想法是什么。
对于别人,可能在后说你不做东西、懒惰、
不会做事,或许纯粹不爽你没事干!
这种是非,难免不了。
唉,问题我现在的位子,
太显眼了,容易被人发现私下做的事。
每次经过我的位子,就会偷瞄我在做什么。
唉~真的服了他们。

起初,我还会找些事儿掩饰掩饰一下,
但日子久了,我觉得没必要了。
Double work /triple work都做了,
已经做到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了,
也不懂要怎样装下去。


如果我有自己的房间有多好。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又没人监视有多好。
算了吧~继续在“政府部门”困日子啦!
吃瓜子就吃瓜子吧!
So what? Who care
Lalalala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