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讚美之泉2011-住在你裡面


这诗歌...
渴慕神...渴慕神...
说着的就是渴慕神。

上一个星期,想着要恢复灵修生活,
想要早早起床,
每天把就闹钟调到早上6点,
但总不愿起床,就是懒惰。
有心无力的说。

一天,三姐告诉我,
她如何向神祷告说要早起床来亲近祂。
她提醒我了...
我忘了祷告,
也忘了我可以尝试这样的祷告。

当我祷告了,
第二天我真的醒了,但我又睡回去了。
第三天同样,醒了也睡了。
今天,我成功了。

坐着在床上,开着音乐,打开圣经,
正好读着诗篇63,
和这首诗歌有关联。
我知道为什么我对这首歌特别有感觉。

很常说有心无力,
但渐渐也变成我的藉口。
很常说懒惰,
也慢慢体贴肉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