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失望


刚刚谈完一通电话,还挺失望的。
是我太执着?是我太坚持?
是我太固执?是我太讲究?
是我太要求?是我严格?
还是我不会去变通?
事奉该是带着什么心态?
敬拜赞美该是什么态度?

事奉神一段时间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事奉的态度是对还是错了,
已经忘记当初原本该有的心态与态度。
我因为责任,所以才去事奉?
还是我真愿意委身?
或许说我的事奉里不再有委身了。
每当我有期待,就会变失望;
我想要的坚持,好像搞到其他人觉得委屈也困难;
如果继续坚持,自已也累,大家也不开心。
所以学习放轻松一点,接受与大家一起同步。
却发现大家的方向好像不一致。

如果说事奉没有神,那还叫事奉吗?
如果说圣诞节没有耶稣基督,那还叫圣诞吗?
如果说为我庆祝生日,可是我不在场,那这还叫庆祝吗?
我觉得同样的道理,重点没了,那它是否还有意义?
我想是没有意义。

累了,
只怕我越走越迷失,
所要坚持的变成零。
麻木的麻木,冷淡的冷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