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受难日聚会诗歌分享(一)

今天总算有时间又不懒惰来写一篇的分享。
上星期五是耶稣受难的日子,
也是假期,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去聚会。
很意外的,教会今年耶稣受难日聚会以诗歌分享进行。
这么多年来,今年特别影响深刻,
或许是我所爱,我觉得特别、很有意思。
播了很多关于耶稣受难的诗歌+分享+默想+默祷+擘餅(圣餐)
当诗歌播放着,影片里就是耶稣传里的银幕;
看着耶稣被钉那刹那,
心里面有股冲动好像喊着说:不要!
眼睛很顺其自然的闭了一下,
就不忍心看见耶稣被钉的那一刻。
心里面很酸,感觉很痛、很疼。
我还是被感动了,差一点掉眼泪,
但我还是忍住了。

主耶稣复活的日子,也是非常感恩的日子。
因着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罪而被钉十架。
我们是何等的有恩典,
因祂受的鞭伤,使我们的平安和医治;
因祂的慈爱和复活,我们有了新生命和永恒的盼望。
盼望我们每个人也经历耶稣复活的大能。

虽然我止住了我的眼泪,
但我感恩,我还是感动着。
起码我的心没有麻木,还没冰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