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展开清晨的翅膀


今天崇拜,文慧是带领敬拜者,
在她带领会众祷告时,她哭了。
上帝感动她同时,祂也感动我。
眼泪已经在我眼眶里打转,
我逼自己忍着不让它掉下。
当我唱到~我舌头上的话,袮没有一句不知道,
袮在我前后环绕着我,按手在我身上。
我终于忍不下了。
眼泪就一直流,一直流。
两年前,我记得自己曾经和大家分享这一首诗歌。
如今,再一次感动我。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哭,
我只知道从头到尾,我唱着这首诗歌哭了。
我在想,我是否已经很久没有认真来到上帝面前祷告呢?
我是否没有时间停下,认真听祂和我说话了呢?
真的求主怜悯我这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