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纳闽篇:前后心情


我记得去年大概这时候,我也去了纳闽岛。
今年,一位姐妹叫我也一起去。
她说,这一趟见面后,应该不会再回到纳闽了,
所以这次又去一趟。
以为这一次去带着很单纯、很简单的心情;
纯粹带着探访心态去,
却没想到是如此的不简单。

前一天要出发去纳闽的时候,
我心里面其实害怕也紧张,但却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太久没与大家见面,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总觉得有点陌生了,其实不然。

来到了纳闽,时间其实不很够,
这个见一下,那边聊一下,
时间就这样要结束了。
要回家的那一天,
临走前,属灵长辈们说要有一个服侍的时刻,
我心里面更是害怕,因为我不想面对的就是与神之间的祷告。
我可以敬拜赞美,可以事奉,可以听道;就是不敢面对神祷告。
这一次服侍时刻,还要和一班很属灵的长辈们祷告,
加上要面对神那一刻,我的心跳更加快。
她们所说的每一句话,我不知不觉也流泪了。
我知道我也明白当中的道理,我其实也认同;
只是不愿意面对,也害怕面对。

同样的,如果今天角色调换,我也会说同样的话;
可是往往说服别人容易,但要说服自己却不容易。
因为自己也听不进耳,我知道这一切却令圣灵担忧了。
这一天,上帝接着她们帮助我要坦然的面对。

当我鼓起勇气,愿意去面对的时候,
再一次我经历上帝同在,是我从未经历过的。
释放我心里面的恐惧害怕、忧虑、担忧、无助。
AWESOME
我很少引用这个字眼在一个人身上或某事上,
因为我觉得这字眼很深奥、庄严,
不是表面或随便可以形容或套在一个人身上。
今天我引用了是因为我知道祂是我
AWESOME GOD
可敬畏也可怕的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