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深深愛你 Deeper In Love



上周六崇拜唱着这一首诗歌的时候,

心里面有点感触。

当我闭上眼睛,安静在默想的时候,
感觉安慰,温暖,舒服,
似曾相识,很有归属感。

一年多里,我虽然每次都有参与教会崇拜,
但我心里其实好像浪子一样,
在外流浪,想回家却又不想回家。

曾经我好爱耶稣,但因在外流浪很久,
迷迷茫茫,我把祂忘了,放在一旁。
我需要祂的时候,我就祈求;
我忙碌或懒惰时,我冷落祂。

原来,我失去当初的爱心了。
原来,我渐渐离祂远去了。

因为这首的诗歌,提醒我了。
我想袮了,耶稣。
我想回家亲近袮。

绕来绕去,转了又转,
我最后还是回到上帝身边。
我还在那儿浪费时间什么?

我知道我需要有袮在我生命中。
我知道没有什么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
我要慢慢到深深的爱你,耶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