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饶恕与否?


我极不爽我的上司,可以说是讨厌。
有些方面,我不很认同她所做的,
在言语上,更让人生气。
要和她做同事,真的很难。
说要原谅真的很难。

饶恕与否,我仍然要做的就是饶恕的祷告。
我其实很不愿意做这样的祷告,
但我知道我一定要做,
因为我想要恢复与神的亲密关系。
所以,前两个星期,我做了祷告。

祷告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大改变。
渐渐地,我发现我的上司最近对我们有变温和了。
这两个星期来,她没有发过任何的脾气。
据之前的记录,平均每天都在发脾气。

对我来说,是个奇事。
人就是很犯贱,
别人对你好,就怀疑别人;
别人对你差,就批评别人。
我自问自己,她怎么了呢?怎么变得那么好了?
心里面却有个回应说:你不是祷告了吗?

一刹那,我才意识到上帝真的在我生命中动工了。
我的祷告,真的works的哦!
上帝没有做了很大的动作,
可是我能感受到,有些改变。

我虽然仍有生气她,
但我没有比以前那么憎恨她,
反应不比以前大。

当我们愿意祷告承认自己的错并选择饶恕他人时,
我相信,神一定会工作。
上帝即给了我们祷告的权柄,
祂也不向我们拿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