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韩国之旅:亲近主篇


是上帝的安排吗?
在飞机上,坐在我旁边的正好是一位韩国女生吔!
她的英语说的也挺好的,
我们趁有时间就顺便和她打好关系,
问了几道问题和意见,谈下天,
顺便问说下飞机后我们该乘搭的交通。
她虽然不熟悉路线,
就帮我们问那里的柜台,
还坚持要帮我们到最后。
哈哈哈 太好了谢谢你,Diana =)

因为夜深了,只好捷运坐到最后第二站,再乘德士,
就来到我们要去的Lexington酒店。
汝矣岛纯福音教会(Yoido Full Gospel Church)就在正对面,
好美丽的夜景。
吃了东西,取了夜景,洗个澡几乎快凌晨三点钟。
原本说第二天要参加他们早上崇拜,
最后时间调换了一下,变成参加中午的崇拜。
是由赵镛基元老牧师讲道,还真凑巧。

好盛大的崇拜,感觉自己好像在发梦,太不可思议了。
来到上万人的崇拜,一班合唱诗班在右上台,
下面就是演奏伴奏,台上中间领唱伴唱,
吉他,Bass,鼓,钢琴,小提琴,大提琴,喇叭,
几乎全部乐器都搬上台,
不论大大小小,能用就用,就是为了敬拜赞美神。
对我来说,有些赞美诗还是蛮熟悉的,
我虽然不懂用韩文唱,但我能用哼的赞美神;
要不然就看旁边的字幕。
坦白说,还蛮享受他们的敬拜。

崇拜完了,人潮拥挤,
有些人会留下参加下一堂崇拜,
有些人正要离开教会,
有些人正要参加下一堂崇拜。
另外我看见一班服侍同工,围在一起做祷告;
看见他们对神的委身,真的很佩服他们。
我相信神会一一的使用每一个愿意服侍祂的人,
并大大的祝福他们和他们的家人。

接下来时间,就是上韩国祷告山,
有个个人时间亲近神。
这次上了他们的墓园祷告,
也去了他们的祷告洞祷告。
这段亲近神的时间,神给了我祂的话语。
当我和Connie各自分享祷告后的心得,
我竟然也“下雨”了。
我只能说,上帝真的很了解我,
祂真是那位非常体贴人的神。

我们从坐飞机直到教会,然后祷告山;
一路上,我们遇见很多的天使,
我们所谓天使,就是一路上所帮我们的,
我们还没开口,就问我们有什么需要帮忙吗?
帮我们指路或带我们去,照应一下我们,
交我们有机器点餐,帮我们翻译
大约算来了有15位的天使,
非常的感谢主,上帝真的很顾念我们。

感恩、很感恩、非常的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