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韩国之旅:出发前篇


在我大学第一年,有一班弟兄姐妹参加教会一项活动,
应该是“亚细亚访韩圣会”回来分享他们心得,
几乎每个参加的,都有很大的得着。
从他们的分享,我Feel到他们的喜悦、开心,
Feel到每个人都经历神,与神面对面,有很亲密关系。
感觉才一个星期而已,有很大的蜕变。
那时的我,真的很有感动说我也要去韩国一趟。

毕业前,就有人与我有同感说要去韩国,上祷告山。
有人开口先,我当然不推辞,毕竟曾经是我想去的地方。
大家就相约一起存钱后再一起出发。
一年前,我们趁AA有便宜机票宣传,就随便买了机票。
随着漫长的时间过去,我也忘记我曾有感动过要去韩国。
直到要去韩国前一个月,我在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去韩国?
为什么要去那韩国大教会?
为什么要去韩国祷告山?
难道说沙巴没有大教会吗?
难道说沙巴没有山给我爬上去祷告吗?

回到问题,我想了又想,
我当初的目的依然没有改变,
就是单单亲近主,渴慕神,
享受万人敬拜赞美崇拜。
就只是很简单的理由,没有其他为什么。
既然很多人说,在韩国祷告山祷告很不一样,
说不出的那种Fu…
我更想要去。

年轻人爱自由旅行,是没问题。
但是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加上语言不同,根本很难沟通。
你们说我勇敢?其实也不
我也懂什么叫害怕的呢!!
就因为如此,在还没出发前,
找了一大堆的资料,
同时就开始为我们的旅程交托给神。
另外自己也进行禁食祷告月,
准备自己、准备心、朝见神。

确实有祷告就是不一样……
原本说我们第一天晚上到达韩国会在机场过夜,
然后第二天早上就直接去教会崇拜,
时间应该刚刚好。
怎知很多人给了不同的意见,
就不赞成我们在机场过夜。
经过思考,我们最后的决定还是一样没变。
哈哈哈 年青人的思想嘛~~
然后我就告诉神,我们需要休息、有精神体力,
让我们在机场有好睡眠,
为我们第一天祷告。

很奇妙,上帝听了我的祷告,
而且是超乎我所求、我所想。
时间隔了两天吧,就收到email说,
有两位姐妹要赞助我们第一天晚上的住宿。
实在无法想象神给我们的祝福!!
原本非常不好意思接受她们给的祝福,
但最后还是接受了。
我相信神一样会大大祝福她们和家人。
施比受便为有福 =)

几乎快5年了吧……
今年我真的去到了韩国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