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无...无…奈呀~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别忘了玫瑰也有刺的。

我有一位同事,她很好人;
我们那team人最有耐性,非她莫属。
那么多人中,她脾气最好,也最会应酬别人。
主管没有钟点的坏脾气,她最忍得。
主管笑点很奇怪,不好笑的事,也只有她应酬她。
哈哈~我佩服,我认输。

最近交谈,看见她对主管的反应也有点激动了。
哈哈~她终算是正常的。
有时,我的主管的脾气实在难忍。
无理取闹,无赖,自私的性格,
其实没多少人喜欢。
每天都要自我安慰一下,对自己说:
习惯就好,能忍就忍,心平气和,别和她计较。
但,有时又能忍到多少?

我的主管……
有时她要知道的答案,真的可以难倒你,
让你哭笑不得!
比喻一个问题:为什么蓝笔是蓝的?
这一个问题就可以让你疯狂!
不能否认,她人其实聪明,容易找到问题所在,
分析好,解决问题也不错。
但有时,她复杂的思想却误解非常简单的意思。
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她却想得如此的复杂,
每次都要用很久的时间才能消化很简单的问题,
甚至问了不知回答问题,不合逻辑的问题,
或者说没有答案的问题。
有时让人处在非常无奈的处境,
和她解释,她不明白;
不解释,她骂到一塌糊涂;
告诉她或不告诉她,相等于“死”。
天啊~你不癫,我也疯狂呀~
真的无奈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