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我的新作品























最近得空,又做了傻事。
哈哈哈~我还真的有面子说:
这是我的新作品。
Oh No~ 好不害羞呀!!

昨天是叶婆婆的生日,
很多人在FB留言祝福她生日。
想着要写些什么祝福的话,
突然心血来潮,
要来个与众不同的祝福。

不知从何来的想象力,
翻了很多陈年旧事的相片,
花了大慨三小时的作品,
变成了修剪画的相片。
原本要用大家曾经合体的照片,
再加上蛋糕照片就可以了,
哪里知道自己没有好的software
加上自己又没艺术细胞,
搞了快半天,还是达不到我的要求,
结果,还是硬硬来,剪剪贴,成了这个相片。
总算勉强link到~
什么要来个与众不同的祝福嘛?
这种事,做一次就够了。
因为还真的累呢!=P

最近我又搞怪了点,
学人要有想象力,
可觉得这叫创意多一点。
或许受星期六崇拜的牧师影响,
他呀~真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有时,要多用几秒去消化他说的,
甚至他的冷笑话,有时我真的get不到。
哈哈~
还挺活泼动力又爱说冷笑话的牧师。
起初,还挺不喜欢他讲道的方法。
久了,也习惯了,也更明白了。
原来,上帝都给每个传道牧师不同讲道的恩赐。

所以这个作品,还挺谢谢他,
每个星期一点一点的刺激我的想象力。
想象一下,我人在KK给远方的朋友祝福,
变成了一张相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