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全心赞美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主管的话气炸了
算了啦!不想和她多谈几句话。
解释或不解释,对于她就是浪费时间白说;
反正她一直认为我很多只手,
可以短时间完成像山一样高的事。
我不出声就是啦~
做呀做~做给你就是 =P

结果我真的破了纪录,
一天里面说了不到十句话。
没有一个同事敢和我说话。
因为我都没反应。哈哈~
第一次, 我是如此的反常;
还要连午休都不休息、不吃午饭.

平时和我一起午休的同事,
我理都不理
(女人生气,还真恐怖 XD
其实我没有生气(小气吧了~),
只是不想说话;
只想一个人静静(反省?)
哈哈~你认为?

趁大家都出去吃午饭了,
我一个人就独自呆在公司。
全部灯关上,留下一盏灯亮着,
一把冷气开着,独自忙碌。
埋头苦干的同时,顺手拿了耳机听歌。
哇~真的很享受呢!





听着这一首的诗歌,
整个人也幻想起来了。
来到千万人的敬拜赞美大会,
全心全人在一起敬拜赞美主。
哗~真的很享受唱歌赞美主的时刻。
台上领唱 伴唱 配音
钢琴 键盘 吉他 电吉他 的伴奏
铃鼓 跳舞 全都加入
再加上每个人开口献上嘴唇歌颂赞美
那个场面
哇~呼~每个欢呼声
整个人都随着音乐律动跳动起来
高喊着 高举双手
哈利路亚~Hallelujah
Praise the Lord 赞美主
我整个人就在这下午,喜乐起来。
想起敬拜赞美,
真的好像有股力量在滋长。

想起自己带领上星期天的儿童敬拜,
真的很喜乐满溢。
连续三个星期带领敬拜,
渐渐看见孩子们对于敬拜赞美的态度有改变,
看见孩子们享受欢呼的敬拜,
真的很开心。
看见他们以单纯的心,
单单全心全意,
献上他们的敬拜给我们的天父。
那颗渴望看见神的心。
你知道吗?
就这样的全心赞美
何等喜乐 何等甜美的事
Oh yea~真的感谢神啊。

有点冲动想去学习音乐,
训练加强带领的技巧,
带领大家全心的赞美,
把最好的献于主。
Hallelujah.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