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919 My Birthday


首先,祝自己生日蒙恩!
感谢主,我迈入2x年了。
感谢主,仍然有生命气息,
敬拜赞美袮。
感谢主,从小袮就认识我,带领我。

今天是我生日,
并不很特别,普普通通而已。
同样和往年一样,
平平静静过生日,
这就是我生日特色。
记得去年,因为要照顾父亲,
疲惫的身体,回家后煮了一碗Maggi
休息一会儿,就进入睡梦中了。
明年的今日,也就今天;
一样留给了身边亲戚家人,
因为这时刻,他们需要的就是安慰,
所以,今天成为他们聆听者、他们倾述对象,
成为鼓励他们的一份儿。
妈妈出门几天了,自己又不想出门觅食,
下午同样煮了一碗Maggi给自己。

别人说,生日少不了蛋糕,
 而我呢?少不了Maggi面?
家里的狗又惹毛我了!
今天尽然胆大包天,闯进屋里!
我最在意就是宠物踏入家里。
搞到在家里前前后后都要消毒。
哈哈~我也不会形容这是什么东东气氛!!

无论如何,每一天都要是Happy Day.
非常感恩,感谢主,因
我今天收到最大的礼物就是—
我成功考获驾驶汽车驾照了。
一直很努力克服自己的害怕与紧张,
虽然说驾驶很容易,很简单,不用怕;
但心里面那障碍是如此的难克服。
祷告就是我的解答,上帝就是我的帮助。
面对和踏出就是第一步。
最终,克服心理障碍和勇气。
平安与喜乐就是神赐福给我的。
Amen

虽然今天的心情,起起落落,
开心+心酸+伤心+怜悯+生气
但我感谢神,因袮与我同在,
袮从不撇下我们。

感谢父母养育之恩,
做儿女的,当孝敬报道你们;
感谢天父从小的带领与顾念,
做神儿女的也要敬拜赞美袮。
谢谢。

再一次,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