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因著十架愛





我从小总算在基督家庭长大,
(除了父亲,当时他还没相信主)
从我出世、幼稚园、小学、
中学、大学,进入社会大学,
都听到有关耶稣基督的福音。
“耶稣的爱”,
“耶稣爱你”,
“耶稣为你我他(每一个人)被钉在十架上”
“耶稣被钉是为赦免我们的罪”
“耶稣……
很多关于耶稣的事迹。

很自然“耶稣爱你”“神是爱”的观念,
从小就这样灌输在我脑海里。
在我中学初三的时候,
就接受耶稣基督,并受洗礼,成为神儿女。
从来没再去沉思“耶稣的爱”。
虽然如此,但也没有要离开神,
选择单纯的去相信祂。
表面上明白也知道,
可是所经历的似乎记忆模糊。

一直到我进入大学,
甚至踏入社会大学,
我开始明白也能深深体会也经历;
每一天都经历神给我们的恩典与祂奇妙大爱。
是那么的真实,是那么的深。
恩典-我们本来不配得的,可祂给我们。

依稀记得,感到耶稣的爱时,
第一次,
是如此的感动,感觉上帝就在抱着自己,
原来我是袮心目中的宝贝。
自己也被自己当时的样子吓到,
第一次因为爱,感动哭的如此的很凄惨,
犹如小孩找不见爸妈,
突然又看见他们在眼前。
第二次,
一首诗歌出现在我脑海中,
哼着的同时,自己的眼泪很莫名就一直在流,
不停的流,甚至感觉心痛。
那时,耶稣为我们被钉十架的画面,
就在我脑海里浮出,
上帝的爱深触我心。
第三次,
上帝用很简单也很直接的话说:
Fanny,我爱你。
20多年来,“耶稣爱袮”是如此的真实。

最近,教会小组讨论的问题,
让我思想了很多。
这首的诗歌,提醒了我们:
因着十架爱,我们得平安,我们的医治。
如果教会、信徒不能看见耶稣所看见的;
或者说我们看不见那十架的爱,
我们就不能为主做什么,
那么我们所传的也就徒然。
如果每做任何事情是很容易的,
那么我们就会容易忽略了依靠神。

最近感触特别多,
思想很多的事情;
很多不同的想法,
却也不懂去表达。
思考~思想~思念~
思虑~思索~思维~
什么思都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