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期待•如果可以

Opps!! Bingo~
牧师的想法和我想的没错,
果然不错我还能略读他的想法。^^

记得上次三姐和我提过-
他们宣教组开会时讨论的事项。
三姐忽然说想知道牧师真正的想法。
在旁边听她说说~
我就有个想法告诉她,
两人议论纷纷,没有结论。

那天小组分享讨论……
没多人敢发表意见,除非被点名。
或许问题深奥+严肃
牧师被点名了~
自己也开始加入参与分享
谈着~谈着~
牧师似乎透入了他心所想的,
虽然他不完全表达他所要说的,
他没有站在任何的立场,
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可是我很肯定我所分析没有绝对,
但也有85%
或许我敏感,
他说的表面比里头有更深的意思。
不懂在场的发现这一点吗?

可以说我的想法和牧师所想的是一样。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如此。
我期待即将的短宣旅程类似我想象的。
应该有5年了吧~
那盼望似乎快看见了
如果许可,我希望我是其中的参与者。
期待ing
祷告~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