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不可思议之背后故事篇

不可思议呢!!真是不可思议…
进入大学的时候,朋友告诉我模范棒棒堂好多帅哥呢,节目又搞笑!!
真的吗?可我没兴趣呢,这是我第一反应。坦白说,再多的国际明星,再多的歌迷粉丝的明星,也不会迷倒我。不要误会我不爱帅哥不爱美女~

以前,我每次在电视前骂,为什么那么多的歌迷粉丝爱为自己的“偶像”可以很疯狂,排队在外过夜,只是为了见他们心目中的“偶像”。甚至曾经看过报道说有人为“偶像”离婚分手,还有一大堆的不可思议的事,真得很夸张很白痴呢。又何必呢?像疯婆似的…不能忍受这种人。

事情就是那不可思议,最近我尽然也迷上了模范棒棒堂。哈哈,原来我也爱看帅哥,我是正常人。回家就告诉我姐,她也傻眼,我何时变了小粉丝。哈哈~坦白说,我自己也不能相信,从小没有崇拜的偶像…现在偶尔也不忘上网追看模范棒棒堂甚至我爱黑湿会。其实我以前超讨厌看我爱黑湿会的,原因是美眉好烦,声音嗲嗲的有爱哭,真的很烦(黑湿会的粉丝,不要攻击我呀),虽然也没好感啦,不过还是会看看的。哈哈~傻眼 当然大家也不要担心,我还不至于非常的沉迷,有的看,就看;没得看,就不看。哈哈,就这样。


愛搞怪的底迪。。。

其实我会看也是有原因的,这节目给我有轻松的心情,偶尔看看底迪或美眉搞笑,心情挺可好的,看见他们就会回忆着自己在中学生涯,还蛮怀念学生生涯,虽说现在还是学生,可是就是那不一样,虽然没像他们过得非常精彩,羡慕他们的学生期好丰富多姿多彩,但还是开心学生时刻。虽说有时节目视为效果的,可是偶尔感觉还蛮真实的。小小年纪就为自己梦想努力,虽然我不很赞成年纪轻轻就有明星梦,可是他们的勇气可加啦。只要是综艺节目都好看,赞,都为观众开心。我开心,什么都是好的。对不?!哈哈~ 自爽ing.

不可思议 part 2…
我已是名副其实的宅女了。哈哈。
坦白说,学校假期会呆在家哪里都不去,而且还不发疯的我,果真不可思议。
要是以前的我,已经在外寻找假期工了,不可能呆在家的,多那半天,我也会疯狂。
唉~ 呆在家真要我命,超级无敌的闷。吃又不是,睡又不是,玩又不是,真的好闷,蜘蛛网都来了。
可是现在的我,除了偶尔帮妈妈外,我真的都在家。以前和朋友出个不停,现在五只手指都可以算得出。电影院我也不去了,一年才进戏院那么的一次,最后电影也好像是新年的那套家有喜事。想看就上网看,没得看就干脆不看。现在天气,非常的炎热,可以不出我就是不出。晚上出门,也那几次,真的好懒惰出门了。可以呆在家,对我最好的选择。哇哇~我真的变了呢。 下次叫我,宅女公主好了。哈哈(我在爽ing)我何时变得那么懒惰又爱宅呢?(思考ing) 喔,好像大学过后,到了纳闽岛后,我好像都变了呢。你觉得呢?!嘻嘻。(资料寻找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