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浪子回头

这消息真的很突然,一次又一次,真的无法相信这就是事实。是的,外面充满着诱惑,一不警醒真的很容易掉入陷阱。每次听到这消息的时候,我不懂可以在做什么了。除了祷告外,真的似乎没有其他办法了。很想告诉他,醒醒吧!为什么还不醒醒?要到何时你才焕然清醒呢?真的期待看见你从心开始,蜕变新的自我。还记得浪子回头的故事吗?相信你应该听过了。

弟兄,回头吧!外面充满着试探,要常常警惕自己。现在大家努力的劝告你已听不进耳了;大家尽力了,没办法了;只好放开你,让你慢慢地走。要告诉你,当你走到石头路的时候,无路可走的时候,欢迎你回头,知道错了就回家吧!上帝永远在等着你,他的门永远为你打开。你还记得吗?上帝仍然与你同在,不要忘记,在无助的时候,他永远是你的帮助。错了,就回到原点,从新出发。希望再多的试探,你能一一地站起来,不要再沉迷下去了。希望透过祷告,圣灵敲醒你,再多的时间,哪怕一年,五年,十年,天天为你祷告。加油!上帝必看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