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做闲人

哎!我在想我的老板是不是太有钱了呢?
他好像请我工作然后当我是花品呢?
工作快3个月了,我还不知道我待这干什么,
好像一个人,傻傻笨笨看着电脑发呆。

做了他所安排的,然后又没下文了。
唉!感觉真浪费时间。
等到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就上网看下这个,看下那个,
每天几乎重复一样的东西,
重点又不能太光明正当上网,
免得有人不爽(虽然大家都在上网),
实在有够闲呢!

今天更无聊,明明第二个星期六是假期的,
但被叫说:每个人要回来上班,
原因是假期太多了(上星期六和下星期二是公假)。
哎,什么理由?

结果回来工作还不是一样,
上网~ 发呆~ 打哈欠~ 喝咖啡~
等放工!!!
闲人的工作作息实在有够闷。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