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泰国游玩

终于从泰国+吉隆玻游玩回来了。
心情如何?
第一印象是不好玩。
每个人去了泰国后,都念念不忘,还要在去。可我就不一样,感觉就不想再去泰国。
印象深刻应该是体验坐他们的tuk tuk 车,
然后好特别的Terminal 21购物广场,
都以飞机场、各地的特点为主体,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摩天轮景点。
其他应该没特别了,除了庙就是庙,
就这么多吧!
或许去泰国游玩没有做充足的功课,
有点郁闷的感觉。

第二感想就是我觉得他们很可怜。
哈哈哈哈~
我想应该没人懂为何我会这样形容。
我肚子里面的虫,应该懂我在说什么。

只能说: 
Oh No~ 这次的trip有点糟糕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