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敬拜赞美时刻

每次都好期待可以参加星期六的崇拜。
因为每次都很享受敬拜赞美,
因为神接着牧师的口向自己说话。
因为每次让我觉得来到神的家,
自己好像被充电似,再次重新得力。

今天更不例外,非常的享受,
而且我觉得今天气氛更不一样;
敬拜赞美时刻,号角也响起,
我的口也一起高歌、举起手,
我也不理会我是否唱的好听不好听,
破音或不已经不是重点,
单单以心灵诚实敬拜主。
坦白说,我真的好爱今天敬拜时刻。
非常感动,感觉天使天军、万国万民,
也与我们一起敬拜赞美上帝。 


这时代我们用敬拜争战,
我们用祷告改变世界,
这时代圣灵要更新浇灌我们,
这时代是耶稣时代 。
哈利路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