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学驾驶记


拿了驾照快4个月了,
依然不敢开车,
深怕不小心撞车,撞人,被人撞,
引擎半路失事,停在路中;
出路口的时候,拿捏不定主意;
害怕太快或太慢,累人累己。
唉~以前的勇气去了哪里? 信心何处去?
天还没塌下来,就在杞人忧天。
我知道自己想太多了,
但这应该初学者的心理吧?=)

以前,大姐二姐三姐学驾车的时候,
我都被他们叫去陪伴,
爸爸就做在旁边教学。
不懂的人,还以为我很大胆,好像很会的说。
其实,我内心是非常害怕的说,只是陪同他们壮胆。
谁不知道说和做是两回事,
说的容易,做的难呀!



我看似大胆,其实我在装个样子啦。
压力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