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了解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如果你问我:喜欢唱歌吗?
我会答:我其实并不很爱唱歌,但我好爱唱诗歌。
如果你问我:喜欢听歌吗?
我会告诉你:我喜欢,但不完全;
我对流行歌曲一点也不熟悉,只是特别爱听诗歌。

我喜欢唱也爱听诗歌,
因为我很享受,很自在;
因为我感觉和上帝的关系拉近了一步;
因为上帝在适当的时间,
用诗歌回应我的祷告,
用诗歌和我说话,
用诗歌安慰,带领教导我;
因为这是在敬拜赞美神。

虽然爱音乐,但我却没有音乐细胞,
节奏感差,每天抢拍子,不然就慢半拍;
喉咙嗓音肺腑量低,走音走得离谱,
太高又不唱不了,太低声音出不来。
对自己真的惭愧!
曾经是华乐团子弟,还要是团长,
曾经参与合唱团几年,
几年吔~我竟然什么音感都没有?学不上?

我虽然没有很美的歌喉,
我虽然没有音乐的专长,
我虽然有领唱的缺乏,
我虽然没这方面的恩赐,
但上帝仍然使用我在敬拜组。

我感觉到压力,也想过放弃;
每次当我要放弃的时候,
就是会有很多的事迹发生,
每次圣灵在这时候都会动工,
一直到现在我没有摆脱。

我不明白为什么上帝会把我放在这里,
我什么都不是,懂音乐的人比我好,也很多
我问上帝这问题很多次,但我仍得不到答案。
但是,我感谢主,
因祂从不放弃我,祂仍然要用我。

昨天晚上躺在床边,我却哭了。
我好想好久没在上帝面前哭泣了。
似乎很久没感受那份的感动。
思考很多的事,我似乎明白了一些;
祂拣选了我,乃是因为那一份的心,
那颗敬畏敬拜的心。

我不敢说我完全有敬畏敬拜的心,
但我清楚明白,神在我心里面有一定的位子。
曾经有位弟兄问我几道问题:
如果有一天上帝要用你在某个职场上,你愿意吗?
我的心其实:如果可以,可以不要选择是我吗?
那么,如果有一天上帝收回祂这句话,你会后悔吗?
我没有任何的回答,但我心里面确实会后悔。
原来我再乎。

原来我不明白的背后,却是因为那份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